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队幕后有黑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8:3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没有人比马拉多纳更爱博卡青年了,老马甚至为了观看一场博卡的比赛突然昏厥被送往医院。但是就是这样一位博卡历史上的英雄,世界足坛有争议的球王,却在为博卡的死对头河床鸣冤叫屈。马拉多纳说:阿根廷队世界杯名单出台的背后有一只黑手。

  马拉多纳是当地时间周四准备去罗萨里奥踢友谊赛之前说这番话的。马拉多纳在电台直播节目中说,河床门将卢克斯的落选足以说明23人名单的选择有黑幕。心直口快的马拉
多纳说,“只要佩克尔曼在阿根廷队担任主教练,你河床的队员到死都不能入选国家队,我看到幕后有一只黑手,很难想象卢克斯连第三门将的资格都没有。”

  此前佩克尔曼公布的阿根廷世界杯名单中,门将位置博卡老将阿邦丹谢利仍是主力,马德里竞技的佛朗哥替补,而从来没为国家队出过场的独立小将乌斯塔里挤掉河床的卢克斯成为第三门将,这也令河床此次无人入选国家队,在阿根廷历史上还是首次。

  这次阿根廷队没有召入

国际米兰的扎内蒂、萨穆埃尔和拜仁的德米凯利斯,多少引起了一些争议。阿根廷媒体认为,主要是新生代国脚不希望萨内蒂的到来影响更衣室气氛,索林与里克尔梅这对比利亚雷尔战友向来与萨内蒂关系不和。

  问到谁将夺得

世界杯冠军。马拉多纳说,“阿根廷一定夺冠。但是我认为巴西队也很有实力,不只是因为他们主力阵容强大,更重要的是,他们的板凳很厚实,对于世界杯这样的比赛,替补球员很重要。”

  (文代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