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1汉军客场不敌深足 连续七场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8:0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都市报深圳5月20日电 (记者 舒展) 今晚,汉军在这里以0∶1不敌深圳队。这样,他们就将本赛季连续不胜的尴尬纪录扩大到七场。

  上半场汉军反客为主,屡屡对深足城池发起攻击。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40分钟。当时,郑斌禁区内接吉奥森的传球,未加调整就是一脚扫射,皮球直飞球门右上角。可惜的是,皮球居然被深足门将飞身神奇挡出。

  下半场刚进行三分钟,深圳队就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由后排插上的忻峰打开局面,1∶0。此后,裴恩才连连换将:先是谭斯换下表现糟糕的周熠,接着用吉奥克斯换下吉奥森。但面对深足的收缩防守,汉军难有作为。比赛最后一分钟,武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连门将姜涛都冲上去了,结果皮球还是被深圳队破坏。这样,他们就不得不接受0∶1的结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