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利续约4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7:57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欧闻)北京时间5月19日23时,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官方证实:法国射手亨利将同俱乐部续约,新合同为期四年。

  在阿森纳位于伦敦北部的Colney训练基地,亨利在发布会上动情地说到:“很多人认为我会离开。但是,我不会说谎,我是一个用内心思考的人。有一点贯穿我的神经——我的心告诉我要留下。”亨利继续说:“这没有什么可奇怪的,我会在我深爱的俱乐部呆得更
久。”亨利与阿森纳的新合同为期四年,新合同期满时亨利就将进入33岁高龄。亨利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几乎肯定将在阿森纳俱乐部结束。亨利说:“我从来没有在西甲踢过球,以后也不会了。我曾在法国和意大利参赛,但是这里(英超)的足球是最好的,这也将是我最后的合同,这是我签的最后一个重要合同。”

  主教练温格是影响亨利续约的一个重要原因。亨利成名前在法甲摩纳哥队效力时就曾得到温格的点拨。温格入主阿森纳后随即将当时已经转会意甲巨人尤文图斯但郁郁不得志的亨利带到海布里。现年28岁的亨利表示自己在做出决定前思考了很久,因为他在阿森纳的使命还没有完成。亨利接下来的发言足以让所有枪手球迷为之感动得热泪盈眶。

  阿森纳俱乐部同亨利官方的签约仪式将在未来几小时内进行,下赛季乃至未来四年,我们将看到亨利继续身披阿森纳战袍在枪手新主场征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