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国队要团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7:22 扬子晚报

  本报讯法国队老将齐达内昨天表示,他希望法国队在2006世界杯重新团结起来,恢复团结奋战精神,这样才能在德国世界杯走得更远。

  齐达内在接受皇马官方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说,“我们拥有很多出色的球星,但却失去了以往法国队的团结精神,那个时候我们凝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现在这种精神太少了”。

  2004欧洲杯的时候法国队内部矛盾更加凸现出来,欧洲杯法国队0:1负于希腊,无缘四强,当时就有一种说法是:法国队阿森纳帮排挤原来的全队核心齐达内,新一代国脚认为亨利才应该是领军人物,法国队内耗导致这支大牌云集的球队如一盘散沙。

  齐达内说,“我们可以达到很高的水平,但想想我们已经连续两次在大赛中失利,是到了该作出改变的时候了”。(鹏网)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