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备战肥猪搬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7:22 扬子晚报

  本报讯如果巴西队能够最终捧取德国世界杯冠军奖杯,在功劳簿上不能忘记一群忙碌奔波的肥猪。据路透社消息,为便于巴西队进行世界杯前训练,瑞士小村维姬斯已安排转移了有可能散发出异味的约300头肥猪。

  这个共有4000人居住的小村庄正在准备欢迎罗纳尔迪尼奥、卡卡等巴西明星的到来,世界杯卫冕冠军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两周的训练,为准备此次工作,维姬斯修建了带有5000
个座位的训练场,一个室内训练球场和媒体中心等,此外球场边农场的300头猪也进行了转移。

  “这是我的主意,我想这些猪应该被转移,”农场主阿尔弗雷德·斯托克利对路透社表示,“一些巴西工作人员已经到这里进行了考察,他们并没有向农场提出什么,但我想到,如果起风的话,一些猪的异味可能会影响到巴西队训练。我可不想巴西媒体说我的猪破坏了他们的备战。”

  在斯托克利同村委员会表示了他的建议后,委员会迅速对其拨发了9000瑞士法郎(7350美元),以作为其安排300头猪为巴西球员腾地方的赔偿款。(汤敏)

  安哥拉——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