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季后赛 铁面芬利弑旧主 牛马大战到抢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7:0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姚广安报道 NBA另外两场半决赛也终于被拖进第七回合。昨天,活塞84:82战胜骑士,马刺91:86战胜小牛,双双将分区半决赛逼入生死之战。

  今年NBA的赛区半决赛,除了提前出线的热队外,其它三场、6支球队都进入第7战。

  “牛马之战”无疑最引人注目。卫冕冠军马刺队凭借小牛队弃将芬利的出色发挥战胜对手。

  芬利从小牛改投马刺队,目的就是为了拿总冠军,但没想到在赛区半决赛就碰到小牛,马刺以1:3落后。

  昨天的比赛还有2分45秒时,芬利投中三分,使马刺以85:82超出,而此后他的一个篮板也至关重要。芬利全场拿下了16分6个篮板。而让小牛队主力特里本场被禁赛也是芬利的杰作。

  诺维茨基拿下了26分21个篮板,此外他还有5次助攻。21个篮板是他本赛季最高,同时也是小牛季后赛单场的纪录。但他没有赢得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