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的世界杯”激情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6: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张龑 摄影 姚远)天公作美,太阳隐退到白云背后,如此天气,正好厮杀。“我的世界杯”成都商报暨成都市业余足球超级联赛昨日正式开踢!在首天进行的比赛中,各路高手纷纷浮出水面,让太平寺成都市足球广场成为球迷的真正乐园。

  昨天的比赛从上午10点开始,比赛开始后各队都在努力适应场地,比赛一直没有取得进球。终于在10分钟后,进球从2号场地传来,实力强劲的众友队率先进球,这也是本次比赛攻入的首个进球。

  上午的比赛实力最接近的当属阳光铝业队和国泰建设队,阳光铝业队拥有多名前成都五牛队队员,而国泰建设队则以前全兴队队员裴强领衔,双方的比赛非常精彩,上半时双方战平,随着比赛的进行一度连裁判长都认为比赛会进行点球大战,但最终阳光铝业队还是依靠整体体能上的优势取得胜利。

  下午的比赛则呈现势均力敌的局面,以前全兴队员杨哲、许辉、朱峰鹏等人为班底的劲浪老友队遭遇了由几名体育学院学生为骨干组建的狩猎者队的顽强阻击,好在最终老友队利用经验上的优势2比1战胜对手,而这也给了许多队战胜老友队的信心。这当中最有信心的是以5球狂扫对手的CDTY队,与参加全国体育学院杯比赛时的球队相比,该队昨天缺少4名主力,而且上半时的表现不佳,但是球队队员在留下来看完老友队的比赛后纷纷表示:“我们跟他们打完全有取胜的能力,我们在体能上有明显优势,他们经验比较好,技术上倒不一定比我们强。”

  除了球场内的对抗,场外同样风景无限——各队的美女拉拉队纷纷出马,服装统一,口号统一,煞是抢镜。同时,一些球员带着妻儿或是邀约朋友到场也让整个比赛变成了一个球迷自己的节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