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琼斯重返欧洲赛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5: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前奥运会冠军、美国女子短跑名将琼斯19日通过自己的经纪人表示,她在欧洲复出的第一站赛事将是本月28日的荷兰亨格洛大奖赛。

  31岁的琼斯长期以来受到兴奋剂丑闻的困扰,欧洲各大赛事组委会在去年一致对琼
斯进行抵制。本赛季,琼斯终于能够打破坚冰,登陆欧洲。琼斯的经纪人威尔斯说,琼斯还能够参加8月25日进行的布鲁塞尔大奖赛,他还在同国际田联的黄金联赛巴黎站接触,希望争取到琼斯的参赛资格。

  本月13日,琼斯阔别赛场11个月之后的复出之战就以11秒06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本赛季女子百米世界第二好成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