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TA摩洛哥大奖赛 晏紫逆转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5: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王楠)当地时间5月19日,在摩洛哥拉巴特举行的WTA四级赛摩洛哥大奖赛进行了八强的比赛,成都妹子晏紫在1比6首盘告负的情况下通过两次抢七成功,以2比1获胜闯进四强。

  首盘1比6的比分无疑让人惊出一身冷汗,晏紫开局之后不适应对手打法让她一直处于被动的局面,但是不服输是成都妹子晏紫的个性。虽然比对手在排名上落后30位,晏紫仍然展开了绝地大反攻。7比6赢下第二盘的抢七局,然后以7比4赢下决胜盘的抢七局,晏紫的翻盘让人觉得不可思议。成都妹子良好的表现让自己的头像再度登上WTA的官方网站。作为李娜退赛后替补上来的9号种子,晏紫职业生涯中第二次闯进了WTA比赛单打的半决赛,此前她单打的最好成绩是在广州取得的WTA单打桂冠。晏紫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美国的绍内西,两人此前没有交锋记录。

  另外,李婷、孙甜甜在意大利罗马电信杯的比赛中不敌汉图楚娃与衫山爱的组合无缘四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