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抢七观察之活塞VS骑士小皇帝赢得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5:43 深圳新闻网-晶报

  要么赢,要么回家(WINORGOHOME!),这是季后赛中最流行的口号,对于骑士来说,无论他们在明天和活塞队的“抢七”中是赢球,还是被赶回家,他们都可以昂着头走出奥本山宫殿球场——因为他们已经赢得了未来。

  首先,骑士已经收获了一个超级领袖—詹姆斯。虽然在常规赛中,詹姆斯已经表现出了MVP的水准,但只有季后赛才是检验巨星的舞台。在詹姆斯的首个季后赛中,“小皇帝”
展示出了一个球队领袖所必需的所有能力,不但场均贡献31分,而且两次打出三双。在与奇才和活塞的比赛中,他还多次上演绝杀。

  第二,骑士队获得了宝贵的季后赛经验,他们已经变成了一支非常善于学习的球队。和奇才队比拼进攻,他们最终胜出,而遇到全联盟防守最好的活塞,他们却用防守连赢对手三场。从前两场的溃不成军到此后的镇定自若,骑士队在战斗中学会了灵活应变。

  更加重要的是,他们收获了信心。连赢活塞三场之后,骑士队已经变得信心十足,就像巴西前锋瓦雷说的那样,“活塞队不过如此,我们已经是联盟中顶级球队。”有了这样的自信,球风偏软的古登、伊尔戈斯卡斯不再优柔寡断、技术粗糙的瓦雷学会了进攻,休斯开始在三分线外找到感觉,这些都让骑士队变得更加强大。而这些,已经超越了明天最后一战的胜负。(大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