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3马刺活塞悬崖勒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5:03 重庆商报

  岌岌可危的马刺和活塞把握住了自己的命运,在2:3落后并客场作战的情况下,成功地进行了两场反击战,以3:3的总比分将各自对手拖入最后一场生死大战。

  马刺起死回生

  小牛的主力后卫特里因为上一场故意击打芬利,被联盟禁赛一场,成了小牛主场86
:91遗憾告负的主要原因。虽然诺维茨基拿下26分21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特里的缺阵和哈里斯的发挥失常(14投仅命中3次,全场只贡献7分),让小牛在前三节被马刺以67逼平。最后一节,双方竞争更加激烈,此时小牛的弃将芬利决定了比赛的胜负。正是芬利第四节关键时刻的3分命中和对诺维斯基最后一投的完美防守,让小牛失去了扳平乃至获胜的机会。7年赢得三次总冠军的马刺在这场比赛中展示他们承受压力的超强能力,在西部半决赛中1:3落后的他们,已经两次成功的避免了被淘汰出局。

  活塞逃过一劫

  “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不敢再小看詹姆斯带领下的骑士。在活塞客场以84:82险胜骑士,将季后赛带入生死大战后,拉希德对骑士充满了尊敬:“骑士做到了这个赛季没有人可以做到的事情。”要知道,此前高傲的华莱士一直把骑士队员说成是几只“小猫”。相比于华莱士,活塞绝对核心比卢普斯更多的则是对活塞能够悬崖勒马感到心有余悸。在本场比赛最后3秒多钟,詹姆斯故意不进的罚球,差点儿被比卢普斯补进自己的篮框。如果比卢普斯的成功造成了“乌龙球”,比赛将进入残酷的加时赛,最后的胜负还不知道是谁。

  记者 杨三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