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也不干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2:43 重庆晨报

  本报讯(安彻)昨日凌晨,都灵检察官公开了他们在2004年所做的另一部分电话窃听记录。在这份记录当中,有两次通话特别重要。通话的主角是国际米兰主席法切蒂和时任欧足联裁判委员会副主席的帕伊雷托,而后者正是莫吉电话窃听事件的主角。

  法切蒂在2004年9月两次与帕伊雷托通话,希望知道国际米兰在冠军杯比赛中的裁判安排。2004年9月15日中午12:59分,当时负责欧洲赛场裁判委派的帕伊雷托与法切蒂通了
电话。国际米兰在当年的冠军杯小组赛中与瓦伦西亚、不莱梅和安德莱赫特一个小组。电话记录如下:

  法切蒂:“他们已经安排好下一场比赛了吗?”

  帕伊雷托:“第二场比赛是梅耶尔。”

  法切蒂:“第二场我们不是对瓦伦西亚。”

  帕伊雷托:“不是……第三场才是!”

  法切蒂:“第三场。第三场是对安德莱赫特。”

  帕伊雷托:“你等等……我已经安排了梅耶尔,不是第二场,因为另一场比赛很重要。”

  另一次通话是在2004年9月16日早上9:28。记录如下:

  帕伊雷托:“第二场比赛是安德莱赫特,不是瓦伦西亚。我过去几天被事情搞糊涂了,你们对安德莱赫特时的裁判是希腊人瓦萨拉斯。”

  法切蒂:“是谁?”帕伊雷托:“瓦萨拉斯,他是一名顶级裁判,你们对瓦伦西亚的裁判是梅耶尔。”

  法切蒂:“我昨天已经看到了。”

  帕伊雷托:“他表现很好。”

  法切蒂:“对,我已经看到。”

  在这两场

冠军杯比赛中,9月29日,也就是法切蒂与帕伊雷托通电话知道对安德莱赫特比赛裁判是瓦萨拉斯之后的13天,
国际米兰
在当年冠军杯小组赛第2轮客场3:1战胜安德莱赫特。到10月20日冠军杯小组赛第3轮,国际米兰又在客场以5:1横扫瓦伦西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