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伤后首次表态:世界杯首战我能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2:43 重庆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鲁尼为全英格兰球迷带来了特大喜讯。这位曼联金童昨天透露,根据康复状况,自己有望参加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的首场比赛。

  全英格兰沸腾了

  当《太阳报》率先披露出此条消息时,大多英格兰人并不相信。不过,随后鲁尼证
实了该消息的真实性,“我相信,我可以在同巴拉圭队的比赛中出场。”此言一出,整个英格兰立刻沸腾了。

  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格拉汉姆•泰勒表示:“这是美妙的消息。每个人都知道鲁尼是多么关键的球员。即使他在比赛中坐在替补席上,对其他队友和埃里克森也有巨大的鼓舞作用。每个人现在脸上肯定都带着憧憬的笑容,我们期待着一届伟大的世界杯,现在所有英格兰人都能保持更加乐观的想法。”

  前英格兰球星格拉维斯则说:“每个人都很惊讶,但我并不感到惊奇。我由始至终都认为他会及时康复,带领英格兰在德国征战。”

  埃帅还在找替补

  不过,对于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来说,他必须做好鲁尼缺阵的准备。他在日前表示,自己打算起用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担任第二前锋。

  对于主帅的计划,杰拉德表示,自己可以适应这个角色,能成功的扮演起射手王的角色。在利物浦队中,杰拉德已经成为球队中最全面的球星之一,无论是在右前卫还是前腰的位置他都游刃有余。

  欧文冷静看前景

  而对于鲁尼的搭档欧文来说,他自己并没有感到英格兰队的锋线危机。

  这位刚刚伤愈的前锋显得非常冷静,“是的,我们可能会没有鲁尼,但我相信自己能担当起重任。当然,对于鲁尼宣布可能参加首场比赛,我也很高兴,他确实是我们的重要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