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柏林纪》宣传海报受球迷热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1:48 京华时报

  

《柏林纪》宣传海报受球迷热捧

  图为手举《柏林纪》海报的中国阿根廷球迷俱乐部的会员在活动现场。本报记者张斌摄

  本报世界杯特刊下月初面世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下午,本报世界杯特刊———《柏林纪》宣传海报在日坛公园首次亮相。印刷精美的宣传海报受到了球迷的热捧,400份海报在半个多小时内就被球迷们争抢一空。

  昨天下午,在日坛新浪足球嘉年华现场,《京华时报》世界杯特刊《柏林纪》宣传海报同时亮相。4种制作精美的海报刚一展示,黑、蓝、绿、黄等浓烈的色彩和精美的图案立刻抢夺了球迷的眼球,甚至有不少外国球迷看到后也赞不绝口。

  一位来自

罗马尼亚的女士说:“我要把这精美的海报拿回家珍藏!”在看到海报后,不少球迷着急地询问《柏林纪》特刊推出时间,有的球迷更是对内容提出专业建议。

  在4种海报中,最先告罄的是“足球宝贝”,靓丽的宝贝很受年轻男球迷的喜爱,“你们的宝贝是我见到最漂亮的,我一定会关注你们的足球宝贝评选”,一位来自某足球俱乐部的球迷说。

  由于球迷喜好程度不同,派发活动结束后,很多球迷遗憾没能收集到一整套海报。不过,在本月28日新浪足球宝贝决赛现场,仍将有精美的本报世界杯特刊《柏林纪》海报派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