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欢迎进入“抢七”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1:37 大连晚报

  欢迎进入“抢七”时刻

  ■首席记者高中华

  激烈。

  同样面临被淘汰的边缘,同样是客场作战,但是马刺和活塞显示出最近两届总冠军的实力和经验,双双取胜。这样,两队都获得了决战第7场的机会,实际上,除了热火早早胜出,东西部其他三组半决赛都要经过第7场的较量才能决定最后的胜负。

  小牛主力控卫特里因为在上场比赛中殴打芬利,而被停赛一场。但是小牛还是在首节以25:20领先。吉诺比利的状态很好,第二节独得13分,可马刺仍旧以落后6分结束上半场。第三节属于马刺,他们追成67平。终场前17秒诺维茨基上篮得分,小牛落后1分,之后吉诺比利罚中两球,诺维茨基三分不中,帕克2罚全中,马刺91:86取胜。吉诺比利30分10个篮板,邓肯24分8个篮板,芬利16分6个篮板。诺维茨基26分21个篮板5次助攻。双方将在27日进行第7战。

  活塞则在大部分时间里保持领先,但是半场只领先1分,前三节领先2分。第四节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终场前3分多,詹姆斯2罚全中,骑士77:76反超。拉·华莱士打三分成功,比卢普斯抢断詹姆斯进攻得手,活塞81:77领先。之后骑士将分差缩小到2分,终场前11秒拉·华莱士两罚不中,不过活塞抢到篮板,比卢普斯罚中一球。骑士部署的三分战术被大本钟的犯规破坏,詹姆斯只得到两次罚球机会,最终主场82:81落败。拉·华莱士24分,汉密尔顿17分。詹姆斯32分11个篮板5次助攻。两队的第七场比赛将在22日进行。此外,西部另一场半决赛快船与太阳的比赛将在23日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