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伤愈,不会错过小组赛 本周做检查确保万无一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当前几天欧文确认完全康复全力准备世界杯后,昨天英国媒体又曝出英格兰队利好消息,曼联主力前锋鲁尼已经及时伤愈,将不会错过英格兰队世界杯小组赛。

  

鲁尼伤愈,不会错过小组赛本周做检查确保万无一失

  鲁尼在此前比赛中受伤后痛苦的表情曾让英格兰球迷紧张不已。CFP/供图

  自从前段时间脚受伤后,鲁尼的伤势一直让英格兰球迷揪心不已。虽然近期鲁尼伤势康复进展很快,但能否在世界杯小组赛时伤愈仍很难确定。不过昨天英国《太阳报》称,鲁尼目前已经伤愈,在世界杯小组赛首战对阵巴拉圭时可以披挂上阵。英格兰队目前对鲁尼仍非常谨慎,一位队内工作人员表示,在本周仍将对鲁尼做详细的检查,必须要确保万无一失。

  虽然球队目前很低调,但英格兰人都对鲁尼的伤愈非常兴奋,前英格兰队主帅泰勒昨天在获悉鲁尼伤愈后说:“这是个令人疯狂的消息,我想即使鲁尼坐在板凳上看英格兰队对阵巴拉圭时,他就可以给场上队友传递无穷动力。毫无疑问,一支球队到底能走多远不能只依赖某个队员,但鲁尼确实是个神奇小子,他让英格兰队更加令人充满期待。”

  此前,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曾有意在小组赛首战让欧文和

利物浦前锋克劳奇搭档锋线,鲁尼的回归无疑让埃里克森有了更多选择,此外17岁的瓦尔科特也让他心动不已。球队重新变得兵强马壮也让英格兰媒体开始为球队唱起赞歌。

  (王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