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皮接受检察院问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1:17 新文化报

  意大利足坛“莫吉电话门”丑闻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19日在罗马检察院就GEA公司的相关问题接受了检察官的问询。GEA公司的经营人是小莫吉,前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莫吉的儿子。在结束了三个半小时的问询后,里皮对媒体表示,他绝对没有因为自己的儿子在GEA工作,就对该公司另眼相看。他说:“一切顺利,我是作为证人接受检察院的问询。从现在开始,我只考虑世界杯。”

  在早先被媒体曝光的莫吉的电话录音中,有不少里皮与莫吉的对话,其中涉及挑选国家队球员的问题。 “银狐”里皮2004年7月接替特拉帕托尼,出任“蓝色军团”主教练。此前,里皮曾在尤文图斯队任主教练达8年之久。

  德国世界杯正在一天天临近,意大利国家队将于22日开始集训,备战世界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