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晏紫进摩洛哥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1:0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总奖金为14.5万美金的WTA四级赛事摩洛哥大奖赛展开了四强席位的争夺,单打比赛中仅存的中国选手晏紫以1∶6/7∶66/7∶64大盘击败了3号种子法国选手罗伊特,只身闯入四强。另外在意大利罗马电信杯中李婷/孙甜甜以4∶6/1∶6不敌跨国组合斯洛伐克姑娘汉图楚娃和日本名将杉山爱无缘4强。

  由于李娜的退赛,晏紫替补成了9号种子,前两轮轻松闯关后,晏紫昨天挑战3号
种子法国选手罗伊特,李娜曾经在埃斯托利尔赛半决赛战胜过法国人。首盘比赛晏紫毫无状态,很快以1∶6失利。当人们以为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时,晏紫在后两盘忽然发力,连续以两个抢七惊险击败罗伊特。

  此役获胜后,晏紫不仅延续了李娜之后中国选手对罗伊特交战的胜绩,也复制了李娜在德国赛大逆转以两个抢七击败施奈德的经典战役。

  (京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