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京报:我们都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0:30 新京报

  天气:阴

  如果球星是球迷的上帝,那么世界杯的举办地就是上帝的领地。又是一个四年来了,在时空的交错中,我们又忆起过去。在世界杯的舞台上,贝利、克鲁伊夫、马拉多纳这些星光熠熠、过眼云烟的名字都曾经是万人瞩目的巨星,影响了多少人,准确说是一个时代。

  假设时空允许,让他们能有次聚集的机会,在德国世界杯上出现。

  我怀疑就是给他们成筐的美元英镑———或者拿支枪顶着他们的后背,他们也会说:球迷们,原谅我,我已跑不动了。而作为球迷的我们,却在不经意间长了四岁或又老了四岁。

  2006年德国

世界杯“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已悄悄地上场了。向前滚动的足球在踢打中,会在历史和现实中做出回答。只听一个声音说“忘记我,请尽快地忘记我……”又有一个声音在灯光簇拥下仰天长啸:我的时代已经到来。

  广告中心企划部 汪海涛

  

新京报世界杯主题博客http://blog.sina.com.cn/ m/xinjingbao200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