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惟马龙能取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0:23 新京报

  乒超联赛昨日开幕,北京主场1比3不敌江苏

  

惟马龙能取分

  马龙的获胜让北京队避免了被横扫的尴尬,也没让现场球迷白支持一把。本报记者吴江摄

  本报讯(记者孙海光)2006赛季乒超联赛昨晚在北京语言大学拉开战幕,北京铜牛主场1比3不敌江苏无锡。

  昨晚,马龙3比0完胜单明杰,拿到北京队惟一得分。由于联赛完全按照奥运会赛制来走,北京队主帅闫永国首场起用了35岁的老将丁松,面对小自己13岁的陈玘,丁松以0比3惨败。

  “老队员发挥得都很不错了,比赛都是在2分球左右,实力都很接近。”闫永国赛后说,并称主场没迎来开门红在自己意料之中,“我们是一支新老结合、以老带新的队伍,在一起磨合的时间还不长,慢慢会进入状态的,本赛季我们力争保六争三。“

  在昨晚另一场比赛中,八一客场3比0完胜四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