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联赛综合:长春亚泰大胜暂夺榜首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23:24 新华网

  本场比赛上半场,双方攻防节奏都相当快,国安队一度在中场控制着主动权,亚泰队只能寻找机会打反击。由于国足主帅朱广沪在场边督战,球员们也极力表现自己,但杜震宇却4次掉进越位陷阱。第九分钟,埃尔维斯在前场30米开外重炮轰门,为亚泰队率先建功。下半场,刚刚入选国家队的曹添堡替补登场,亚泰队也开始了疯狂的“屠戮”。但国安队却先进球了,第六十二分钟,在亚泰队门前的混战中,杨昊将比分扳为1:1。第六十九分钟,亚泰队闫峰将角球开至后点,插上的唐京头槌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第八十二分钟,亚泰队
再度获得角球,卡巴雷罗在对方后卫夹防下将球顶入,把比分扩大为3:1。补时阶段,曹添堡接埃尔维斯挑传轻松施射,将比分最终定格为4:1。

  本场获胜后,长春亚泰和山东鲁能队同积27分。多赛一场的亚泰队以多一个净胜球的优势暂时取代鲁能队当上领跑者。

  在当日另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深圳金威队凭借忻锋在下半场的一个进球以1:0小胜同样处于联赛中游的武汉光谷队,取得主场三连胜,后者则连续第八场未尝胜绩。

  由于双方实力接近,开场后比赛呈现胶着场面。上半场双方都有机会,但都没有抓住。下半场开场仅4分钟,深圳队利用一次任意球的机会,由忻锋在门前的混战中劲射破网,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21日将进行本轮另外4场较量。(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