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捷克队赴奥地利备战世界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22:35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格5月20日电(记者孙希有)捷克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布吕克纳20日率领22名队员前往奥地利阿尔卑斯山,进行世界杯赛前的最后备战。守门员布拉热克因代表布拉格斯巴达队参加当晚的捷克足协杯决赛未能随队前往。

  这是捷克队第三次前往奥地利阿尔卑斯山进行适应性训练。此次他们准备在阿尔卑斯山训练一个星期。布吕克纳说,头3天的训练内容比较轻松,队员们将在林中跑步,呼吸新
鲜空气,恢复体能。然后加大运动量,进行适应性训练和技战术训练。

  捷克队员对这次训练都很期待。他们准备在那里积蓄力量,以便在世界杯赛中大显身手。

  捷克队在奥地利训练一周后将前往德国参加世界杯赛。捷克队6月12日将首战美国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