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摔跤> 正文 
女子摔跤世界杯赛首日 中国队不敌加拿大开局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22:00 新华网

  新华网名古屋(日本)5月20日电(记者张华)第六届女子摔跤世界杯赛20日在日本中部城市名古屋结束了首日角逐,中国队在首轮分组赛中不敌加拿大队,以3:4落败。

  中国队和加拿大队被同分在B组。首先出场的中国姑娘任雪层以两个7:0轻松击败对手,两局比赛用时均未超过规定时间的一半。此后,两队各有胜负,除景瑞雪和徐海燕以绝对优势获胜外,其他4名中国队员均不敌人高马大的加拿大女跤手。在雅典奥运会上为中国
摔跤摘得首枚奥运金牌的小将王旭没有出征此次比赛。

  中国摔跤队总教练许奎元赛后说,中国这次派来的不是一线队员,队员们在场上表现正常,比赛结果并不出乎意料。

  

日本队的表现近乎完美,“摔”得美国队有招架之心,无还手之力。除井上佳子失掉一局外,日本女将把对手“玩弄”于股掌之中,给美国队剃了“光头”,为主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秀。体育馆里座无虚席的场面和如雷贯耳的呐喊助威声显示,摔跤运动在日本拥有相当高的人气。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两场分组赛中,美国队以6:1轻取

乌克兰队,加拿大队以5:2击败俄罗斯队。另外两场小组赛和顺位(排出1-6名)决赛将于21日展开。
中国队
将在小组赛中迎战俄罗斯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