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契奇、罗夫雷多闯入汉堡大师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7:18 云南日报

  新华社柏林5月19日电克罗地亚小伙安契奇又赢了。在19日进行的汉堡网球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他再次扮演巨人杀手的角色,以5:7,7:6(4)和6:3将四号种子、俄罗斯人达维坚科送回老家。

  作为赛事的12号种子,安契奇在上一轮比赛中也曾先输后赢,将世界排名第七的美国人布莱克拉下马。

  安契奇的坚韧在最近的赛事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八分之一决赛中,他苦斗两个半小时战胜布莱克。第二轮比赛中,安契奇也先输后赢,打败了西班牙人洛佩斯。在上周的罗马大师赛里,安契奇永不放弃的精神也曾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跟最好的球员过招,你必须时刻咬紧牙关。最近两个礼拜,我在红土场上不断打败比我排名高的选手,尤其是世界前十位的选手,这有助于提高我的信心,”安契奇说。

  安契奇半决赛将对阵八号种子、西班牙人罗夫雷多。罗夫雷多在四分之一比赛中以7:6(8)和6:4击败同胞费雷尔。

  另一场半决赛将在捷克人斯捷潘内克和阿根廷人阿卡苏索之间展开,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分别战胜了白俄罗斯选手米尔内和

西班牙人贝达斯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