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马刺追平小牛活塞赶上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7:17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5月19日电(记者梁希仪)19日是主场球队的倒霉日。两支分别以3:2领先眼看挺进季后赛东、西部联盟决赛的球队,全部小负“遇难”,总比分都被追成3:3。

  西部小牛在达拉斯以86:91不敌马刺,东部骑士则在克里夫兰以82:84输给活塞。这样,两支本来距胜利只有一步之遥的球队双双前功尽弃,不得不重新回到起点上,而且将客场与对手进行最后一搏。其中,卫冕冠军马刺是从1:3落后的逆境中连胜两场扳平的。

  小牛和马刺的比赛双方都以拼命防守来控制对方得分,因此彼此命中率都不高,马刺以43·5%略占优势,小牛为38·6%。另外,马刺的罚球(29分:17分)也占了点便宜。

  吉诺比利掠下30分、10个篮板,外加3次抢断,是马刺扳回这场的第一功臣。邓肯和芬利分别贡献24分、8个篮板和16分、6个篮板。帕克15投3中仅得8分。

  小牛的诺维茨基交出26分、21个篮板的大“两双”。临时首发斯塔克豪斯和替补范霍恩各添10分。首发后卫特里因上场比赛推打芬利这场被禁赛,也是小牛输球的原因之一。

  

马刺直到第三节打一10:0的高潮把比分追成49平后,才与小牛交替领先起来。终场前2分40秒,芬利的三分球至关重要,帮马刺一下以85:82超出。之后,马刺保住优势,直到最后的胜利。

  骑士在终场前1分多钟接连丢失3个防守篮板,而与球队历史上第三次打进东部决赛的良机失之交臂。

  活塞的拉·华莱士得到24分,汉密尔顿贡献17分,普林斯和比卢普斯各得15分。骑士仅3人得分上两位,其中詹姆斯拿下32分、11个篮板,外加5次助攻。但他的7次失误为全场之最。

中锋伊尔古斯卡斯得了16分,古登交出13分。

  这也是一场典型的防守战。双方17次交替领先,13次打成平手。骑士的失利与第四节被对手抢到8次进攻篮板有关,尤其是最后那3个篮板。

  骑士与活塞的第七场半决赛于21日在活塞主场进行,胜者将与热火队争夺东部冠军。而小牛和马刺的最后“对话”22日在圣安东尼奥进行,胜者与太阳与快船的胜者在西部决赛中相遇。

  太阳和快船也打成了3:3平,双方第七场比赛于22日在菲尼克斯城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