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邓亚萍时代国手、现年37岁:高军回国打乒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6: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成都电(记者史春东)新一届乒超即将开战,在外援队伍中,邓亚萍时代的国手、世界冠军高军(见下图,本报资料照片)回国加盟四川女乒。

  中国乒乓球队邓亚萍时代的主力球员高军5岁开始打球,右手直拍球拍。这位37岁的老将曾是1991年世乒赛女团、女双冠军、1992年奥运会女双亚军。9年前她加入美国国籍,2000年复出,近年在国际大赛中曾多次战胜中国国家队选手。

  前世界冠军、四川乒乓球队总教练陈龙灿说,十运会后,川乒进行了人员调整,在新赛季中,球迷们将看到一个全新的四川男女乒乓球队。目前,乒超各队中均有国手,川女乒有些弱了,他希望借用老将来稳住阵脚,提升比赛成绩。他透露说,高军因时间问题要到下半赛季开始时才能来川助阵。

  因邱贻可被全面禁赛,川男乒成了全国唯一可以在比赛中使用双外援的俱乐部,加上高军加盟,川乒共有外援5名,成为全国外援最多的队伍。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