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阳快船相约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5:1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随着快船太阳在客场以106∶118败给快船,他们不得不在今年的季后赛中第二次面对第7场的生死之战,而且这一次的对手同样来自于洛杉矶。

  虽然太阳赏心悦目的进攻打法让他们拥有了众多的推崇者,但是他们糟糕的防守却
也一直成为他们无法回避的软肋,昨天太阳再次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快船全场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1%,这也是过去10年季后赛的最高纪录。此外,快船在内线得分上也以66∶40领先,如果不是太阳全场投中了13个三分球,比赛可能早就失去了悬念。

  太阳主帅德东尼发赛后也对球队的防守无可奈何:“我们根本无法阻止他们,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种能量,但他们打得棒极了。他们打了一场很棒的比赛,而我们的投篮不准给自己造成很大麻烦。”

  太阳比赛中的表现的确显得有些疲惫,但这一切都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他们在过去的22天内已经打了12场比赛,疲劳已经成为他们最大的敌人。“对于今天这场比赛,我绝对向对手表示敬意。”太阳的纳什说:“我只是觉得今晚我们没有太多动力。”不过,庆幸的是太阳在打完了第六场比赛后有将近3天的时间可以用来休息,他们与快船队的第七场角逐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二进行。

  而对于快船而言,他们也将有机会再一次创造历史,这支自从1977年迄今只打过3次季后赛并且全都在第一轮打道回府的球队,如果能出现在西部决赛赛场,才是本赛季季后赛的最大冷门。

  在季后赛中打了6场以及常规赛中碰面了4次后,我们相互已经非常了解了。”为快船拿下30分的布兰德说,“第7场的胜负与否取决于谁打出最佳水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