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张白卷换来晋级门 票国奥队进入土伦杯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4:4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晏秋秋)今天凌晨,在决定土伦杯小组出线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国奥队与葡萄牙青年队踢成0比0平,最终双方携手出线。国奥队3战1胜2平,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四强。

  是役,葡萄牙队一开场就体现出了强大的战斗力。葡萄牙球员利用娴熟的配合和过人的技术,迅速占据场上主动。而在连日征战下,国奥队显得不够兴奋,比赛一开场就陷于
防守。

  比赛开场15分钟后,球场局势逐渐演变成“攻防大战”。国奥队很难攻到前场,而葡萄牙队的多次进攻,也难以威胁到国奥队球门。由于对中场表现不满,在上半场,贾秀全就对中场人选进行了调整,但效果不佳。

  比赛进入下半场,双方依旧“闷战”。此时,从另一个赛场上传来阿根廷队领先捷克队的消息,如果阿根廷队获胜,那么国奥队无论胜平负,都将从小组出线。由此,国奥队逐渐放开了手脚,尝试在边路进行一些突破,并找到一些机会射门。而葡萄牙队也加强了防守,比赛最终在双方的默契中,以0比0踢平。

  在5月23日凌晨,国奥队将与另一个小组的第一名,争夺决赛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