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百余名好手跻身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4:4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曹志林)在网络上赛得热火朝天的新民晚报九城置业杯斗地主大奖赛,经过一个月的激战,晋级复赛的128名斗地主好手已浮出水面。他们将在本月27日集中进行第2阶段的复赛。

  本次大赛共有4800多个账号登记报名。能晋升复赛的概率只有3%,因此比赛相当激烈。有不少晋级者都是凭借最后10副牌的优异表现,才淘汰得分本来差不多的选手。有一位
顾姓牌手,在最后13副牌中连做了13副地主,结果取得9胜4负的好成绩、名次也猛窜到第93名,幸运地进入复赛的行列。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本次比赛的复赛将采取集中比赛的办法,选拔出32名牌手再进入最后的决赛。关于复赛的具体比赛方法和128名晋升者的名单,请有关牌手上网查询,网址:www.showgane.c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