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扬克尔正式签约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4:46 新民晚报

  

扬克尔正式签约申花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几经周折之后,终于峰回路转。申花与扬克尔的谈判,双方在各退一步的前提下,最终得以达成一致意见。昨晚8时15分,扬克尔正式与申花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他将以租借的形式为申花效力到今年年底。

  据参与谈判的申花领队戴春华介绍,昨天一大早,扬克尔就通过经纪人联系上申花总经理吴冀南,表达了原则上愿意进一步沟通的意思。双方昨天上午再次展开谈判,由于申花方面依然坚持“必须达到70%出场率”的条件,谈判一度再次陷入僵局,于是双方约定晚上再谈。

  也许是意识到

申花方面的态度比较坚决,扬克尔最终同意将关于70%出场率的条款写入合同,但是在他以及经纪人的努力下,申花也在具体的出场率计算方法上作出妥协。根据双方协议,只要扬克尔在比赛中上场,不管出场时间是多少,都算完成一场比赛任务,不过只进入18人大名单不算出场。

  此外,考虑到扬克尔已经几个月没打比赛,申花方面也将考核时间放到了世界杯以后,即世界杯前申花对实德、辽宁和亚泰的3场比赛不作为考核范围,只以中超联赛第二循环的13场比赛作为考核依据。此外对扬克尔比较有利的是,如果他在对实德、辽宁和亚泰这3场比赛中有出场记录,那就可以在其他13场比赛中相应减少出场次数。这样计算下来,实际上扬克尔只要在16场比赛出场9场以上,就算完成了70%的出场任务。

  在合同签订后,申花可以在最快时间内为扬克尔办妥联赛参赛证,这样他可以在周日申花客场打实德时亮相中超。不过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戴春华表示并没打算让扬克尔在对实德的比赛中出场,他很可能在25日申花主场对辽宁队的比赛中亮相。

  扬克尔在一番艰苦的谈判之后终于穿上了申花

球衣

  记者周国强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