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首战轻取俄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4:46 新民晚报

  本报绍兴今日电(记者王志灵)第三届FIBA世界女篮联赛昨天在浙江绍兴揭幕,中国女篮在首轮赛事中,以65比30大胜俄罗斯队。

  参加本届比赛的4支球队中,仅中国队和立陶宛队是国家队,澳大利亚和俄罗斯均派俱乐部队参赛。昨天与中国女篮交手的俄罗斯队,绝大多数队员的年龄不到20岁,实力明显不如中国队。

  但以主力阵容出战的中国队开局打得糟糕,打了4分钟才由大前锋陈晓莉快攻得了2分。此后双方在快速攻防中失误连连,首节结束竟打出了9比6的奇低分数。第二节中国队的优势逐渐显现,后卫贾光的长传助张晓妮两次快攻得手,姬晓的一个压哨三分球,将上半场的比分定格在27比15,中国队领先。下半场中国队的攻防更加顺畅,很快领先对手20分以上,确立了胜势。这场比赛中国队12名队员全部上场。首发前锋任蕾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2分,首发大前锋陈晓莉得了11分。主力中锋陈楠和得分后卫苗立杰表现平平,分别得了5分和9分。

  今晚

中国女篮迎战
澳大利亚
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