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厦门羽球男队力克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3:21 海峡网-厦门晚报

  明天与江苏队争夺冠军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昨天下午,在全国羽毛球锦标赛男子团体半决赛中,厦门羽毛球男队以3比2力克广东队。明天下午,厦门队将与江苏队争夺本次比赛的团体冠军。

  厦门队派出龚伟杰出任第一单打,经过1个多小时的较量,龚伟杰以2比1战胜了广东
队的吴云勇。在随后进行的男子双打比赛中,厦门队出场的是郭振东和张伟鸿,两人配合默契,以2比1战胜了朱礼华和罗杰明。在厦门队先取两分后,广东队在随后进行的第二单打和第二双打中连扳两分,厦门队的谌龙以1比2负于广东队朱鹏翔,张伟鸿和王双以0比2不敌陈其遒和付海峰。

  在决定胜负的第三单打比赛中,厦门队的梁开泉以2比1战胜了叶俊凯。这样,厦门队就以3比2淘汰了广东队。

  据厦门伟士羽毛球队领队郭鹏介绍,厦门队的出色发挥出乎大家的预料,年轻队员通过比赛的磨炼已经成长起来。

  明天下午,央视将现场直播厦门队与江苏队的决赛。(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