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最佳行政管理者奖,另一种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2:1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赵晶责任编辑 姬云涛

  菲尼克斯人这回可算是同洛杉矶人结下梁子了,季后赛首轮被湖人逼到第七局,昨晚又被快船以118∶106击败,总比分战成3平,再次拖入“抢七”,太阳成了本赛季季后赛以来唯一一支遭遇七局苦战,而且还是两轮都打入“抢七”的“倒霉蛋”。而与此同时,另一个好消息也传到了洛杉矶,快船俱乐部篮球部副主席埃尔金·贝勒日前被评为今年NBA最
佳行政管理者。45位NBA俱乐部的行政官员参加了这一奖项的投票评选。

  快船曾是NBA的“老落后”,本赛季常规赛却以47胜35负的成绩9年来首次打进季后赛。这一胜绩也是快船队自1974-1975赛季取得49胜以来的最好成绩。贝勒最成功的手笔是去年夏天从森林狼引进了控球后卫克塞尔,新签了自由人、后卫莫布里。

  贝勒已是71岁的老人,在湖人效力时曾10次入选“全NBA一队”阵容,1976年进入“篮球名人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