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凯旋,13万人疯狂庆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1: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巴萨乘坐的班机返回巴塞罗那,普约尔和里杰卡尔德共同手举冠军杯走下悬梯,近13万加泰罗尼亚人走向街头欢迎他们的英雄凯旋归来。

  球迷原准备在机场就开始庆祝活动,但当局考虑到安全因素取消了这一计划。整个加泰罗尼亚自治大区近13万人涌上街头,热闹非凡。小罗、贝莱蒂、埃托奥几个“活宝”闹得最欢,“巴萨万岁!加泰罗尼亚万岁!”成了当天游行仪式的主题词。加泰罗尼亚电视3台
透露,一向低调了里杰卡尔德本来还不愿意上车,最后还是在普约尔的劝说下荷兰人才登上了大巴。

  据西班牙转播冠军杯联赛的TVE电视台统计,观看电视直播的观众一度达到了1400万人。整个参加欢迎仪式的球迷则绵延数里,队员们还为两位即将离队的拉尔森和加布里举行了道别仪式,在打完20号对毕尔巴鄂的最后一场联赛后,两人将离开巴萨,球迷也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决赛英雄拉尔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