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曼玉厌倦戛纳转战乐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1: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今年的戛纳影展由王家卫担任评审团主席,章子怡则是评审之一,原本大会方面还邀请了曾在2004年凭电影《清洁》夺得戛纳影后的张曼玉担任评审,不过她抽不出时间,加上觉得压力大,所以最终推掉了大会的“邀请”。张曼玉日前接受采访时说:“每次我的电影参赛给人评审,我去首映时都很担心现场观众的反应,如果当评审,每天要化妆、穿得美美的,却要和其他评审一起看片、做笔记、讨论……对我来说不仅压力大,而且是件很不可思议的事。”

  张曼玉还透露说:“王家卫担任戛纳评审主席,普通的电影吸引不了他,他喜欢大格局的电影,不是预算大,而是有力量的电影。”大家都很关心张曼玉将会拍什么电影,但她似乎对拍文艺片的兴趣不大,反而想拍喜剧,甚至还有出唱片的打算,张曼玉说:“我不想再为我的角色或电影大哭特哭,所以接下来想尝试演喜剧。如果有可能,我也想灌唱片,如果我出CD,一定会惹来批评,但有什么关系,那才是挑战。”

  (林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