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柳承敏难抵川乒苦劝 今赴一哥之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1: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绵阳专电(特派记者张志凌)在5月1日结束的世乒赛团体赛男子决赛中,中国男乒击败韩国男乒夺冠。在关键的决胜盘中,王励勤苦战5局险胜柳承敏,为中国男乒卫冕拿下最为关键的1分。在时隔20天后,王励勤VS柳承敏,这场代表着世界乒球最高水平的对决今天将移师四川上演!

  原本以为柳承敏会因为一场“意外”的伤病缺席与中国一哥王励勤之间的较量,但
这位韩国一哥最终还是不愿放弃这一难得的机会。为了这场巅峰对决,就在乒超联赛即将打响的前夜,柳承敏还是拖着病体,匆匆从韩国飞抵了比赛地绵阳。

  川乒苦劝柳承敏带病赴约

  “在周四来成都的飞机上,我们只看到了朱世赫,当时我们心都凉了半截。毕竟没有柳承敏助阵,我们联赛首轮对阵八一的比赛就不好打了。”讲起柳承敏从宣布不来到突然而至的始末,全兴男乒总经理代天云一阵感叹,“分析了事态的严重性后,我们从周四晚上就一直给柳承敏打电话,起初他的电话一直不通,最后还是在韩国男乒教练安宰亨的帮忙下,才与柳承敏联系上的。”在全兴男乒的劝说下,柳承敏也认识到本场不但对全兴男乒开启本赛季的乒超之路至关重要,同时也是自己难得与中国一哥再度交手的机会,最终柳承敏改变了起初推迟几天赴川的念头,忍着伤病赶了过来。虽然柳承敏的到来使全兴男乒在排兵布阵上宽松了许多,但他的伤病无疑将降低了其水平的发挥。不过在谈到这个问题时,代天云却非常想得开,“既然来了,就表明他在态度上是积极的,至于能不能出场比赛,比赛中到底又能发挥出什么样的水平,我们就不再强求了。”

  疲惫抵川柳承敏只笑不说

  虽然这次柳承敏赴川比赛一波三折,但这丝毫没有减弱四川球迷对他的喜爱。昨晚10点过,当柳承敏的身影出现在绵阳长虹大酒店时还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不但是酒店员工纷纷邀请与其合影签名,一些酒店内的住客也专门到大厅一睹雅典奥运冠军的风采。四川球迷的热情确实让柳承敏非常感动,对于大家的要求他甚至面带微笑,尽量满足。不过谁都能看出,有伤在身的他经过长途跋涉确实已非常疲惫了。为了让他能尽量恢复,保证今天的比赛,全兴俱乐部只让他在酒店大厅稍作停留后,就将他请进了他自己的房间。“从韩国飞到成都,然后又坐了近2个小时的汽车,他确实太累了。”在让柳承敏送入房间后,俱乐部也取消了原定安排的记者采访时间,“现在我们马上要安排队医为帮他治疗腿伤,今天大家就不要再打扰他了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