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天津女排力克山东女排 津军今晚决赛再相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0:53 今晚报

  

天津女排力克山东女排津军今晚决赛再相遇(图)

  天津队主攻手殷娜4号位重扣得分

  

天津女排力克山东女排津军今晚决赛再相遇(图)

  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临场指挥十分沉稳

  本报记者 李睿 摄

  

天津女排力克山东女排津军今晚决赛再相遇(图)

  杨亚男和王莉双人拦网成功

  本报记者 周勤隆 摄

  本报台山今晨专电 (记者李睿)2006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半决赛昨晚在广东台山结束,天津队以3比0力克山东队,顺利闯入决赛。八一队以3比0击败江苏队,今晚将与天津队争夺冠军。此前,在2006年全国女排大奖赛和2006年全国女排锦标赛上,天津队曾5次战胜八一队。

  昨晚津鲁之战前两局,天津队在对山东队副攻手成功防守的同时,自己的变快进攻也打得很有声色,很快以25比13和25比18连赢两局。第三局,山东队拼得很凶,天津队与对手在网上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战至18比20落后时,副攻手杨亚男在网前通过反击、一攻、扣探头球和拦网连得4分,帮助天津队将比分反超。最终,天津队以25比22锁定胜局。

  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赛后表示,出于对山东队的了解,天津队本场比赛从发球开始冲击对手,使她们难以顺利组织出有效的快攻。同时,天津队对山东队副攻手的拦防比较成功,打乱了对手在前两局的战术部署。第三局,山东队放下了包袱,两队拼争十分激烈,好在关键时刻天津队抓住了机会。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八一队以27比25、25比20和25比22直落三局击败江苏队。

  天津队与八一队的决赛今晚进行,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今天将从20时20分开始现场直播比赛实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