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团目标超越历届(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0:53 今晚报

  

天津团目标超越历届(附图)

  本报苏州今晨专电 (记者何颖)“全国体育嘉年华,全民健身新乐园”,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今晚将在东方水城苏州盛大揭幕。首届摘取3金3银3铜、上届摘得2金5银5铜的天津市体育代表团本届目标是力争超越历届成绩,目前他们已在先期开赛的健美操比赛中斩获1金1铜,取得开门红。

  本届全国体育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由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举办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是为了积极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提高非奥运会项目的竞技水平,进一步活跃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我国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本届全国体育大会共设28个大项、268个小项,比上届增加了6个大项、41个小项。竞赛项目包括蹼泳、滑水、中国式摔跤、公开水域、技巧、健美操、

高尔夫球、
台球
、保龄球、航空模型、航海模型、无线电测向、定向、围棋、国际象棋、
中国象棋
、桥牌、攀岩、健美、门球等,比赛将在苏州市以及周边的5个城市举行。全部比赛将于5月30日结束。共有来自全国55个代表团、代表队的5750人参加本届大会,其中天津代表团派出102人的参赛阵容,运动员88名,经过资格赛的层层选拔,共参加16个大项角逐的我市选手取得了13个大项的决赛资格,其中航空模型、航海模型、中国式摔跤、定向等项目最具冲金实力。

  与往届体育大会以及历届全运会不同的是,本届全国体育大会别开生面地进行了主题为“我们健康快乐”的电子火炬网络传递,网络电子火炬从北京至前两届体育大会举办地宁波、绵阳,最终抵达苏州,和陆地实物火炬传递于5月18日在苏州体育中心体育馆成功汇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