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备战世界杯捷克队首次合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0:44 竞报

  据新华社电 捷克国家足球队18日在布拉格斯特拉霍夫体育场进行了首次共同训练,共有21名球员参加了此次训练。

  捷克队主帅布吕克纳首先关心的是球员的健康状况。他说,在组建队伍的初期他就了解了大量信息,他对洛克文茨和科勒尔的伤势好转十分高兴。他说,最近几天他将特别关注斯米切尔的健康情况。斯米切尔伤后一直恢复得不太好,但他表示,不会放弃参加大赛的
最后机会。

  布吕克纳说,捷克队到达德国的塞费尔德后,第一周将进行恢复性训练,因为大多数球员都很疲劳。

  捷克队一直是东欧足球的代表,在国际足联排名榜上排名第二位。捷克球员的天才创造力和条件不能被任何人忽视。世界杯小组赛捷克人出线之路虽然不会平坦,但谁也不能小看球队的实力。

  捷克队同意大利、美国和加纳队分在一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