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快船队祭出胜负手 太阳队再遇生死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0:31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NBA季后赛只进行了一场比赛,快船队在主场以118比106大胜太阳队,将总比分追成3比3。第七场比赛将于23日在太阳队主场进行。

  太阳队在第一节开始阶段依靠10投5中的3分球取得优势,但快船队靠内线进攻逐渐掌握了主动。太阳队在第二节3分球5投全失,在上半场就以50比62落后。下半场,太阳队多次将分差缩小,但快船队坚持内线强攻,最后凭借稳定的命中率将太阳队拖垮。

  快船队此役投篮命中率高达61.5%。布兰德拿下30分和12个篮板球,马盖蒂得到25分和8个篮板球,卡曼贡献15分和10个篮板球,卡塞尔贡献15分和8次助攻。太阳队马里恩拿下34分和9个篮板球,巴尔博萨得到25分,纳什贡献17分和11次助攻,迪奥贡献14分、9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