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战征战鲁能主帅不敢大意:千万不要小看辽宁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5月19日讯(记者张强)本周日19时30分,鲁能泰山将客场挑战辽宁。明天上午,泰山队将先飞到沈阳,然后乘坐大巴赶赴比赛地抚顺。“辽足不是弱旅,他们很有实力,这场比赛不好打。”主教练图巴行前这样表示。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图巴着意进行了攻防战术演练,整个过程中“快”字频频从他嘴中吐出。毕竟辽足是支以年轻队员为主的球队,能拼能抢是对手的特点,所以图巴安排
的项目很有针对性,在半个球场中泰山队打起了分组对抗。“一个盯一个,不能漏人,跑位和传球都要快。”图巴给队员下达了命令。

  在小场对抗训练中,被分在一组的韩鹏和李金羽表现最为抢眼,而日夫科维奇和郑智两名组织者也展示了深厚的技术功底,但图巴还是不太满意,在一次进攻转入防守时黄队出现了漏人的情况,图巴立刻大声呵斥:“回防要快,这种漏洞在比赛中很容易被对手抓住机会。”

  虽然辽宁队目前成绩一般,但是图巴还是给了对手很高的评价:“千万不要小看辽宁队,他们很有实力,我们的国脚刚刚归来,虽然状态都不错,但是这个星期我们的训练不算系统,只有尽快找到比赛状态才能保证万无一失。”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