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健儿“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54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淼焱)上海市体育代表团首批80多名运动员昨天上午出发,前往苏州参加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在昨天举行的体育舞蹈比赛中,上海健儿率先夺得3金。

  全国体育大会四年一届,是非奥运项目的全国综合性运动会,是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协调发展、互相促进、展示交流的体育盛会。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共设围棋、体育舞蹈、龙舟等28个大项、268个小项的比赛。上海代表团由400余人组成,将参加除划水、拔河外26
个大项的角逐。

  在出征仪式上,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预祝上海体育健儿在本次大赛中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和水平,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力创佳绩,为上海争光。

  全国体育大会四年一届,是非奥运项目的全国综合性运动会,是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协调发展、互相促进、展示交流的体育盛会。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共设围棋、体育舞蹈、龙舟等28个大项、268个小项的比赛。上海代表团由400余人组成,将参加除划水、拔河外26个大项的角逐。

  在出征仪式上,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预祝上海体育健儿在本次大赛中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和水平,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力创佳绩,为上海争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