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利:我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52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去巴萨还是留守阿森纳?亨利最近一段时间被这个问题困扰着。不过,现在他解脱了。英国《太阳报》昨天爆出独家猛料,文章称枪手阿森纳队长亨利公开表态:我留下。并称亨利已经同意在一份为期4年的新合同上签字。

  此前阿森纳在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中的对手巴塞罗那一直在邀请亨利加盟,亨利也一直在犹豫。冠军杯决赛失利后,温格第一时间发出“保卫”亨利的呐喊。教授称不管困难多
大,都要说服亨利留下。在返回伦敦的飞机上,亨利一句“我们必须重新振作起来,以确保明年可以更有挑战性”令英国媒体狂喜,他们分析说冠军杯落败反而令亨利下定决心留在阿森纳。《太阳报》立即行动起来直接对话亨利,冠军杯决赛结束 24小时后,阿森纳队长向媒体表示:我希望留下,直到跑不动为止。

  “我希望留在这里,只要能继续奔跑。”亨利说,“我无法离开这里的球迷,他们就像我的家人。”

  一句简单的告白足以令痛失冠军杯的枪手球迷乃至全体英超球迷欣慰,输了冠军之后绝不能再失去亨利,否则“明年卷土重来”很可能只是一种奢望。毕竟短时间内温格无法把阿德巴约、范佩西甚至是沃尔科特等人培养成第二个亨利。

  《太阳报》文章还称,促使亨利下定决心与阿森纳续约的原因正是刚刚结束的

冠军杯决赛,“我的队友用行动告诉我,不需要离开(也能完成梦想)。很长时间以来,所有事都是悬而未决。别误解我的意思,我喜欢巴塞罗那,然而周三晚上,阿森纳告诉我他们更需要我希望今天所有事情都能明朗”。

  曾经与亨利并肩作战的两名前法国国脚布兰科和德塞利都暗示过,输掉冠军杯决赛反而会令亨利留在阿森纳。“阿森纳输了,意味亨利的使命还没结束,按我对他的了解,他不会离开阿森纳。”布兰科说。

  只要亨利决定留下阿森纳的续约合同会在第一时间摆在法国人面前据悉,亨利的新合同周薪达到 11万英镑,合同到 2010年6月30日截止。

  刘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