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星沃尔科特最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52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19日讯今天,国际足联正式公布了32支世界杯参赛球队名单,共有736名球员将会在下个月参加德国世界杯。

  和本月15日各队公布的23人参赛名单相比,只有克罗地亚临时用柏林赫塔的中场尼科·卡瓦奇替换了萨格勒布迪纳莫球员贝查特。据国际足联数据显示,效力于5大联赛的球员占参赛球员总数的47%。

  在全部736名球员中,有7位老将是第4次参加世界杯比赛了:巴西的卡福和罗纳尔多、德国的卡恩、沙特的代亚耶亚和贾巴尔以及美国的凯勒和雷纳,其中凯勒是唯一参加过1990年世界杯的球员。

  但是36岁的凯勒并不是本届世界杯年龄最大的参赛球员,突尼斯门将博姆尼杰尔刚刚在上个月度过了他的40岁生日。与此相映成趣的是,英格兰的年轻前锋沃尔科特年仅 17岁,如果他能在本届世界杯上进球,那么他将创造英格兰队在世界杯历史上最年轻进球者的新纪录。(毛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