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浐灞队今厦门踩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5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尽管球队上午便离开丈八基地前往机场,但直到傍晚时分西安浐灞队才到达下榻的宾馆。为了让大家尽快适应厦门的气候,教练组让球员自由安排,晚上按时返回队中。今天下午,浐灞队将前往赛场进行踩场训练。

  由于昨日西安飞厦门的航班晚点,浐灞队在机场等了三个多小时才离港。经过在福州的短暂停留后,飞机到达厦门已近七点。据主教练成耀东介绍,由于最近比赛密度较大,
浐灞队出现了不同的伤病和非战斗性减员。考虑到这一场与蓝狮的比赛事关重大,球队动员所有力量,准备与对手决一死战。

  成耀东特别对蓝狮的情况做了分析,他说,蓝狮已经遭遇三连败,本轮碰到前段状态并不是太好的浐灞队,自然也想取得胜利。因此,这场比赛的难度相当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