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土伦杯青年足球赛中青队跻身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41 云南日报

  新华社巴黎5月19日电参加第34届法国土伦杯青年足球赛的中国青年队19日晚以0比0战平葡萄牙队。这样,中青队在分组赛中以1胜2平积5分的成绩名列A组第二,顺利进入半决赛。

  中国青年队在17日的比赛中出人意料以1比0战胜曾获荷兰世青赛冠军的阿根廷队,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中青队目前一球未失,被认为是防守最好的球队。

  在同日进行的A组另外一场比赛中,阿根廷队以2比0战胜捷克队。

  本届土伦杯赛共有来自欧、亚、美三大洲的8支青年足球队参加。参赛队先分为A、B两组进行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参加5月22日的半决赛。决赛将于5月24日进行。

  中国青年队所在的A组还有捷克、葡萄牙和阿根廷队。葡萄牙队同样是1胜2平积5分,但因净胜球多于中青队而排名本组第一。阿根廷和捷克队分列A组第三、四名。

  分在B组的是东道主法国队以及荷兰、哥伦比亚和墨西哥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