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色潜水艇”招兵买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35 每日新报

  新报讯本赛季异军突起的西甲新贵比利亚雷亚尔尽管在欧冠半决赛中铩羽而归,但是球队高层已经为下赛季的宏图伟业开始谋划。北京时间昨天,俱乐部主席罗伊格宣布现效力于阿森纳的法国球星皮雷将在下个星期和比利亚雷亚尔签约。

  由于在阿森纳最后一个赛季过得并不愉快,皮雷将会在这个夏天离开阿森纳,而比利亚雷亚尔将成为法国人的下一个俱乐部。对此,比利亚雷亚尔主席罗伊格表示:“皮雷将
在这个夏天免费加盟,他有着众多的国家队荣誉,这点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宝贵的经验。”据悉,皮雷将会和比利亚雷亚尔签署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黄色潜水艇”希望通过这名中场球员来辅助里克尔梅,在下赛季去争夺欧冠的参赛名额。

  此前,比利亚雷亚尔已经在赛季结束后迅速签入了土耳其前锋、前皇家社会队球员尼哈特。

  本组撰文实习记者柴诚明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