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赛季收入将近200万 丁俊晖腰包见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3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梁斌】随着世锦赛的结束,2005-2006赛季斯诺克职业巡回赛落下了大幕。中国小将丁俊晖本赛季进步神速,不仅在排名上有了大幅度提升,个人的奖金收入也一路狂飙至第5位,这表明丁俊晖已经正式跻身世界一流高手的行列。

  本赛季丁俊晖参加了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的全部6站比赛,但是除了英国锦标赛和中国公开赛,剩下的4站比赛都落败于资格赛。尽管如此,丁俊晖在本赛季的世界斯诺克职
业巡回赛中总共收获了87225英镑的奖金,再加上北爱尔兰杯、大师赛和联盟杯三项邀请赛,小丁在这些高水平赛事中,总共将128830英镑(按目前汇率折合约193万元人民币)收入囊中,在整个赛季的奖金收入排行榜上排名第5,超过了排名重新获得世界第一的斯蒂芬·亨德利,也把今年的中国公开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抛在了身后。

  在奖金榜上的前16名中,丁俊晖是唯一的一个新面孔。上赛季丁俊晖奖金收入只有两三万英镑。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