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东方神鹿推广健康跑 王军霞今抵达省城明日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21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秘晓芳)继去年助阵省会健康跑活动之后,“东方神鹿”王军霞今天再临省城,将于5月21日和省会市民一起,参加2006安利纽崔莱健康跑。

  健康跑不计名次,重在参与,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健身活动之一。2002年首次在上海举办,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得到了健身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作为安利纽崔莱健康跑的推广大使,王军霞已经参加了多个城市的健康跑。明天王军霞和安利(中国)日用品
公司北方区总经理张明德先生,将携手几名特奥运动员一起为健康跑活动领跑。

  本年度省会健康跑设置6500米和4000米两条路线,使用顺向全幅

机动车道,路线为裕彤体育场西广场→中山东路→谈固西街→裕华东路→体育南大街→裕彤体育场,全程6500米。4000米路线则在中山东路直接拐向建华大街后再由裕华路经体育南大街回到裕彤体育场。参赛选手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自行选择6500米或者4000米的健康跑路线。

  明天上午7时至9时30分左右,体育南大街东侧全幅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中山东路至裕华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8时至9时30分健康跑路线将实行封闭,欲出行的市民尽量提前作好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