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石家庄市的五位特奥运动员将参加健康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21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哲)2006“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将于明天在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举行,昨日,安利志愿者在长安区残联向石家庄市的五位特奥运动员发出邀请,请他们参加健康跑活动。

  在5月14日结束的河北省残疾人运动会上,石市的8名队员发挥出色,共获得8金4银5铜。几位队员均表示要在今后的一年里认真训练,力争参加2007年上海世界特奥会。谈到邀
请特奥运动员参加健康跑的初衷时,安利河北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通过这次健康跑能改变人们对智障人士的态度,消除漠视和排斥,让全社会理解和接纳他们。最后,安利志愿者向运动员们赠送了健康跑运动衫和安利纽崔莱的营养食品。

  安利公司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职责,热心公益事业,在中国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他们本着“关爱弱势群体,弘扬慈善理念”的精神,向2007年上海世界特奥会捐款600万元人民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